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41届名家具展将于3月16日在东莞举行 推四大行业新主张

发布日期:2019-01-04 12: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东莞1月3日消息(记者周羽)1月2日,2019名家具展览新主张新闻发布会在广东东莞厚街国际大酒店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第41届名家具展将于3月16日在制造业名城广东东莞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名家具的四大行业新主张:新品牌主张、新设计主张、新行业主张、新平台主张,不仅展示出名家具展的新蓝图,也引发许多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观念。

据介绍,名家具展2019年提出新品牌主张,不仅要推动老核心品牌不断升级,同时积极推动非常有特色、有市场潜力的年轻优秀品牌成长。将于3月16-20日举行的第41届名家具展上,围绕新品牌主张,组委会特别新增了80、90生活馆。此外,展馆的1号馆将整幢打造成新中式品牌馆,成为品牌“上新”的中式文化潮流前沿平台;设计家居馆升级为“在地设计展”,推动全球、全国设计力量与优秀制造企业相结合;集成整装空间展、整体软装、国际名品街等特色展区,引导行业潮流趋势;明星都会馆、软体睡眠馆、童趣生活馆、品质生活馆、国际贸易馆、全屋定制馆、名家居世博园等各主题馆强大的品牌矩阵,都将引导家居消费趋势,展示大量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新设计。

记者注意到,此次发布的“2019新设计主张”强调推动设计力量深度结合制造产业,切实解决行业痛点。在第41届名家具展上,推动设计落地的“在地设计展”,将通过制造工业与设计师群体的对接,提出家居设计到产业转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表示,“‘在地设计展’的宗旨,是帮助设计师解决设计产品的生产、销售问题,让设计师设计品牌更容易找到投资;帮助生产企业解决产品设计、产品设计版权问题,引导企业制定长期设计规划。”

第41届名家具展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行业活动将超过100场。其中,2019年,行业大奖金羿奖设8大奖项、21个获奖席位。

另据了解,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第42届国际名家具展即将于2019年7月7日-12日举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