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东莞厚街会展业2018年已定档36场,平均每10天1场

发布日期:2018-04-08 17: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文作者:卢真伟

近日,笔者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获悉,2018年厚街展览计划出炉,目前已有36个展览项目敲定档期。其中5个新增展览项目多从北京“移师”到厚街举办,包括世界级知名大展,使今年厚街镇展览增添不少新看点、亮点。

 

据悉,今年新增的5个展览中,计划在5月份举办的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以下简称“埃森焊接展”),是全球两大专业焊接展览之一、在国内同类展览中排名第一。届时将有海内外近千家企业将参展,秀出当今世界机械制造、汽车制造、铁道机车、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的最新焊接、切割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埃森焊接展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德国焊接学会、德国埃森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是目前世界最具权威的两大专业焊接展之一(仅次于德国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也是我国最早对外合作的工业展览会。自2002年起定为“双年展”在北京举办、“单年展”在上海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22届。高峰期,该展览规模曾达10万平方米,设置展台5200多个。这是该展览首次战略转移“南下”举办,也是继全球第二大印刷展从北京南下厚街举办后,又一个全球第二大专业展从首都迁址厚街举办。

 

计划于9月举办的2018(东莞)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也是由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锻压协会主办,往届在北京或上海举办,为开拓南方市场,今年首次试水移师厚街镇举办。同样来自北京的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也将在厚街举办核能展,此前,该协会多在海外举办核能展,今年首次选址厚街在国内办核能展。同样由北京展览机构举办的还有2018中国国际汽车原厂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据悉该展在北京已具有相当影响力。此外,新增的展览项目还包括第二届环球磁电展览会暨第二届环球电源变压器与绕线制造展览会、第二届环球磁性元器件与生产设备展览会。

 

今年厚街镇“开年第一展”仍是在3月16日至20日举办的“中国家具行业开年第一展”——名家具展。这个第39届举办的全球前三大专业家具展,本届展览规模77万平方米,将实现新变局、新突破。为解决展位供不应求的现状,组委会通过开辟独立大店品牌街、在3号馆前广场设置特色展区等方式,融合更多优秀品牌参展,为该展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来源: 南方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