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东莞认定15个展会为2016年重点品牌展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18: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快报讯 日前,东莞市商务局通知称,根据《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认定办法》(以下简称“认定办法”),经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同意,认定“第八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等15个展会为“2016年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

东莞每年举行的大小展会有数百场。如虎门服交会、大朗织交会、厚街名家具展等。展会对相关行业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重点品牌展会是指具有一定规模,与东莞市产业发展关系密切,能反映行业内的发展动态,体现行业发展趋势,能有效推动东莞市产业发展、促进市场消费、填补市场空白,并对行业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展览会。

东莞每年认定上一年度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一次,对由市级或以上人民政府主办、市财政有出资支持举办的展会可认定为重点品牌展会,但不纳入以上指标。

根据认定办法规定,重点品牌展会将给予资金支持,并在东莞市有关宣传推介中予以重点宣传。

通知明确,获得认定的会展项目组织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开拓进取,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为推进我东莞会展业健康发展、升级“华南工业展览之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东莞市重点品牌展会有:第八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2016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第八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2016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16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2016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第十六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第15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2016华南国际瓦楞及中国国际彩盒·柔印技术·包装包容展,第16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第七届中国(道滘)美食文化节暨首届东莞(水乡)新型旅游展,2016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技术展,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田晓霞)

        来源: 金羊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