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东莞国际VR/AR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05-27 11: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7年6月8 –10日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 深圳市模具技术学会 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

  佛山市模具行业协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2015 年是 VR/AR 行业的应许之年。这一年,许多新硬件发布,也产生了许多符合大众口味的内容。2016 年 VR/AR 行业正在逐渐发展成形,CCS Insight预测,到2020年,VR/AR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美元。VR/AR设备销量将达到9700万台。暴风科技就曾在2015年凭借虚拟现实的概念,创造了34个涨停的神话。虚拟现实产业(即VR产业)作为一种全新业态,正成为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接点,也有望成为全球下一个新的超级产业平台,业界也强行给VR戴上诸如“下一个亿万级市场”、“移动时代过后,人类将迎来VR时代”之类的光环。

  目前虚拟现实(VR/AR技术)已被消费者真切地在:

  地产漫游:在虚拟现实系统中自由行走、任意观看,冲击力强,能使客户获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虚拟样板间:用于商业项目长期招商、招租、用于各类评比活动;

  多专业协调:(多类型车辆行驶路线与其他布置、净空高度,如道路桥梁仿真);

  网上看房:租售阶段用户通过互联网身临其境的了解项目的周表环境、空间布置、室内设计;

  场馆仿真:提前展示真实场馆风貌、辅助审批设计、规避设计投资风险;

  工业及机械设计、维修领域:通过头盔式显示器将多种辅助信息显示给用户,包括虚拟仪表的面板、被维修设备的内部结构、被维修设备零件图等及医疗领域、军事领域、娱乐、游戏领域、旅游、展览等等领域中都体验到了这项技术。

  为了更好地推动VR/AR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由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东莞国际VR/AR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8-10日(周四—周六)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欢迎您的参加!

  推广计划:

  行业杂志:通过在VR/AR内专业杂志及在机械应用领域的杂志充分宣传,使相关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展会。

  知名网站:在200多家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网站链接,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直邮+EDM+传真群发:向买家数据库中50多万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大众媒体:通过电视、报纸等大众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路牌广告:高速公路、专业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交通主干道等。

  电子邮件:承办单位信息部将寄发电子邮件30万封,大力邀请国内外:游戏、娱乐、教育、医疗、影视、电商、地产、交通、旅游、工业、航天、国防等等行业、个人团体、VR/AR产品采购方面的参观商。

  同行展会:相关行业的VR/AR行业类展会,将派专业人员派发“展前快讯”及门票宣传展会。

  【VR/AR展区】:

  VR 产品:虚拟现实软件领域/虚拟现实设备/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产品/可穿戴设备/智能穿戴设备/力反镄设备/虚拟实验及测试系统/VR游戏、模拟驾驶舱、三维互动系统、3D打印产品、3D立体技术消费类电子产品、系统及方案、3D立体影像的制作、3D立体技术专业应用级产品、设备、全息投影、激光投影设备、多媒体互动、裸眼3D电视机、3D-9D电影设备、多点触摸设备、教育及培训等;

  AR 产品:增强现实软件领域、增强现实设备/技术/产品、增强试验及测试系统、AR游戏、头戴式显示器、跟踪系统、移动计算能力、多媒体、三维建模、实时视频显示及控制、多传感器溶合、实时跟踪及注册、场景融合等新技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