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届东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2 12: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届东莞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华爱茶嘉年华19日在广东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吸引了来自云南、福鼎、湖南、湖北、雅安、广西等茶叶产区共计150多家企业带来各自的品牌产品集中展示,一千多款年份久远的莞藏名茶亮相展会。
  东莞茶博会是东莞一年一届的大型茶文化活动,今年是东莞茶博会的第10个年头,其不仅促进东莞茶业的发展,还以茶为媒广结四方,搭建起国内外茶业经济及文化交流合作的友谊桥梁。近年来,东莞茶博会依托东莞得天独厚的“东莞仓”藏茶优势、受益东莞本地浓郁的茶文化氛围,以及东莞千款藏茶的雄厚底蕴,向世人展现出多元丰富的茶博会形象和丰韵独特的茶文化魅力。
  本届东莞茶博会在延续往届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彰显“中国爱茶之都•东莞”茶与城的文化的魅力。今年的展会分门别类地设置了云南普洱茶、福鼎白茶、湖南黑茶、湖北青砖茶、雅安藏茶、广西六堡等六大类茶企展区六大类茶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选购天下好茶的理想场所。展会上除了能买到六大茶系的好茶外,更可以领略专业茶艺大师的现场精彩表演,聆听茶道大师的健康饮茶之道。
  作为名副其实的“藏茶之都”,此次展会上,来自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等年代久远的一千款东莞茶仓珍藏的靓茶的首次集体亮相,继续深化东莞收藏陈化地的概念,展会现场还能直接品饮一百款名茶,为爱茶的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为深入推进东莞茶产业的发展和品牌建设,本届展会专门引进了“福鼎白茶”,并在展会中设置了500平方米的福鼎白茶专区,为福鼎白茶旗下的十大品牌名优茶企亮相东莞提供了传播契机。
  据天湖茶业——绿雪芽公司负责人潘燕玲介绍,在中国六大茶类中,白茶一直保持低调的姿态。近年,茶行业深度调整,白茶也借势稳步布局发展,东莞市是中国茶叶的集散地,是茶叶贸易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后发酵茶仓储与陈化地,他们绿雪芽旗舰店就刚刚落户东莞,布局东莞市场,正是看中这里藏茶之都的优质的仓储环境,两者结合也将促使白茶市场持续走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