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厚街镇现代会展成立呼叫中心 打造会展业“大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6-07-19 17: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莞阳光网讯(记者吴金华)2015年,位于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会和活动69个,接待参展商近1.2万家,为进一步整合参展商、买家资源,打造厚街会展业“大数据库”,7月15日,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现代会展”)呼叫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将通过整理、挖掘海量的参展商、买家信息,分析展会发展趋势,为东莞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东莞会展业在珠三角会展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厚街,则是东莞会展核心区,越来越多的优质资源引入厚街。位于厚街镇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在2015成功举办了加博会、海博会、智博会、广印展和名家具展、东莞国际车展等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活动,全年共举办展览会和活动69个,接待展商近1.2万家,参观人士约152万人次。

厚街镇党委方活力表示,广州、深圳会展经济发达,位于两地之间的东莞属于珠三角工业中的核心位置,以制造加工业为基础的东莞会展经济,有自己的优势。不过,会展业竞争的焦点,已从传统办展模式向超强服务过渡,从初期比硬件、拼规模向当前拼软件、比服务进行转变。

现代会展公司副总经理阎志斌表示,随着地铁时代的到来,厚街作为东莞会展核心镇的地位进一步增强。未来厚街会展业的优势不仅在场地与办展面积,更体现在服务当中。面对越来越庞大的客户群体,提高展会的组织管理水平,加强客户关系管理也显得极为重要。

利用呼叫中心平台,现代会展不仅能进行买家邀约,实行预登记,实施客户分类化管理,实现服务的精准化,还将借助互联网+,整合办展十多年来积累的“海量”参展商、买家资源,打造厚街会展业“大数据库”,实现资源共享。

据了解,该中心目前已对外铺开第3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邀约工作,中心现有的29名话务员,自6月底开始试运行以来,每天都要对外拨打5000多个电话。“我们通过大数据库,分析参展商、展会观众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形成分析报告,对行业发展和未来趋势进行预判,为展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依据。”阎志斌说。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