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东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东莞茶博会现场成交1.5亿元

发布日期:2014-10-06 13: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莞秋季茶博会8月29日至9月1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策展方初步统计,本次展会现场成交1.5亿元人民币,协议订单2亿元。

 记者采访发现,众多茶企表示逛展会的东莞市民“懂茶”,有消费意愿和消费实力;众多市民则表示,本届展会品牌茶企众多,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好茶,还能欣赏到精彩的茶艺表演,“大人、小孩都喜欢”,关键是能淘到宝。

  东莞茶叶协会塘厦分会会长、柏联普洱东莞经销商叶汉民表示,东莞有相对成熟的普洱茶消费市场,也有很高品鉴水准的市民茶友群体。柏联普洱展馆几乎每天爆满,一方面是李连杰、马云的名人效应,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东莞市民对茶叶品质的要求。

 怡清源东莞经销商刘采云称,本次茶展让公司再次充分认识到东莞市场的重要性,下来公司总部会更大力度支持东莞市场,这对经销商和东莞市民都是利好,给了爱茶的东莞人更多选择。

  祥源茶东莞经销商郭浩洋也表示,公司将新品首品会定在本届茶博会现场,正是因为东莞有大量懂茶藏茶爱茶的朋友。品鉴会上主持人现场提问茶客对新茶的评价,他们的品鉴水平企业负责人都很惊讶。

 白沙溪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表示,这是白沙溪今年实施“厂商价值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东莞市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通过厂商深度合作实现生产企业与经销商的互利双赢。

  逛茶博会的市民袁小姐告诉记者,几乎东莞每届茶博会都会来淘宝,“藏一点,送客户一些”。感觉今年的茶博会档次比较高,大品牌、大展位比较多,价位上相比上半年,明显更为合理。另外,今年茶博会第一天起就不设门票,停车位引导、布置上也非常合理,感觉组织方越来越成熟。

  据亿群展览负责人王军介绍,本届茶博会总体展示面积约30000平米,设有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8000平米特装展位,800余家茶企参与,初步估算参会人数达8万人次,现场成交1.5亿元,协议订单2亿元,刷新了东莞茶博会记录。(
        来源:中新网东莞新闻综合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